浠曜

小夫妻日常1

“老公,我怀孕了。”
高木盯着这条line想了很久,终于给对方回了过去。
“我的?”
“(•̀へ•́╮)你怀疑我!我要带着宝宝浪迹天涯去了!渣男!”
“怀了多久了?最近每次你都让我带套的。”
“哼,我让你带你每次都带嘛?昨天你带了?上周五你喝多了来我家你带了?”
“好好好,所以怀了了多久了?”
“两个月了!高木雄也,你儿子在我肚子里两个月了!”
高木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“那你好好养胎,我去工作了。”
“老公,我难受,吃不下饭,你给我买小番茄回来(•̀ω•́)✧”
高木选择不回line,手机开静音。
“高木雄也你个渣男!”
“是不是不想负责任!”
“男人都是这样,睡过了就不当回事了!”
“你还不回我消息?分手!分手!我带着宝宝过日子去了!”

回家路上,高木雄也还是买了小番茄。

“哟,高木先生还来我这小庙干嘛呀?供不起你这大神,赶紧走!啊。。。你干嘛!放手!!!”
那人拿走高木手里的小番茄就想关门把他关在外面。
不曾想高木比他快了一步,直接把人抱起来就熟门熟路的往房间里走。
被扔到床上的人见高木脸色不好,立马捂着肚子嗷了起来。
“高木雄也你儿子踢我!疼死了!你你你别脱衣服啊!”
高木把人抓进怀里,手从衣服下摆伸了进去,摸上了那人平坦的小腹。
“伊野尾慧你再装女人试试!怀孕了是吧?今晚我就做到你满肚子都是我儿子。”

伊野尾慧突然觉得自己拔了老虎胡子。



谢谢看完。
高慧不足
双球不足
求吃糖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