浠曜

画(上)

为了督促自己填坑(-"-怒)
请艾老师和海老师努力填坑(•̀へ•́╮)
好歹我写了个上

还没想好写be还是he

伊野尾慧是业界小有名气的画手,可以说是画手界的爱豆,他本人长着一张娃娃脸,说话的时候各种开火车,轰隆轰隆停不下来,可是他的画风却与本人完全不符,一点不明朗,总让人感觉到忧伤。 让伊野尾慧出名的一幅画,叫做《海》,一望无际的大海,在他的画笔下没有磅礴感,也没有恐惧感,只有忧伤。 看过他画的人都评论:“他一定有一段难过的往事。” 伊野尾慧有着的不是一段难过的往事,而是绝望的过去。 高木雄也,伊野尾慧的青梅竹马。 “慧,今天还是画到8点吗?”高木左手牵着伊野尾慧,右手拿着奶茶,身上背了2个书包。 “嗯,记得早点过来,我在画室门口等你。” “好。” 那个人,总是在放学的时候买好2杯奶茶在校门口等我,看到我走出来的时候总是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,谁叫他眼睛没我大。 然后,他会接过我的书包,拉过我的右手陪我一起走向画室。 我每天都会去画室画画,那个人就每天陪我去画室,每天去画室接我回家。 那个人很喜欢大海,每次在路上都会不停地告诉我大海有多好看,他又想去海边了。 甚至有一次让我在学校门口等了他半个小时,因为他去海边回来的路上堵车了。 虽然我还是站在校门口等他,可是我很生气,大海比我还重要吗? 他来的时候骑了一辆自行车,特别喘,不停地向我道歉今天迟到了,而且还没来得及给我买奶茶,让我赶紧上车,他送我去画室,还保证以后绝对会准时到。 看到他满头大汗的样子,我反倒心里有点不舍,来不及干嘛还要赶回来,我又不是不认识路。 把我送到画室的时候,我拉住他的衣服。 “下次来不及提前告诉我就好,我自己也能过去的。” “不行,你一个人我怎么放心。下次肯定不会晚了。乖,快去吧,8点我在门口等你。” 趁着四下无人,他还偷偷亲了我一口。 为什么不亲嘴巴呢?难道是害羞? 晚上他来接我的时候,我把他拉到小巷子里,对着嘴亲了上去。 他的嘴唇有点干。 本来只是想亲一口,没想到那个人过分的把舌头都伸了进来,好吧,其实我也挺享受的,那个人每次都能吻我的酥酥麻麻的。 放假的时候,不用去画室上课,我总是会陪着那个人去海边,他每次都很激动的下海玩,而我,作为一个运动苦手的美男子,在岸上喝着西瓜汁看他玩就够了。 其实每次回家,我都会把他在海边玩耍的样子都画在本子上,游泳的样子、骑水上摩托的样子、在躺椅上休息的样子,不过这些我是不会告诉他的,不给他嘚瑟的机会。 也许是因为他喜欢海,所以我也经常画海,老师总是说我画的海太鲜艳太有活力了,跟我安静的性子不一样。 老师,其实我一点不安静,只是在你们面前装的,我也会恶作剧也会耍脾气,不过估计也只有那个人能忍受我的小性子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